close

該怎麼選產檢的醫院

對BO妮來說還真是沒有頭緒

除了上網收尋大家的評價外

最主要的還是不能離家裡太遠拉..

最後選擇鄭福山婦產科的原因是(不好意思不是給鄭醫師本人看)

上次BB沒心跳時剛好聽姊介紹給榮總的==陳晟立醫師==看診

就算大家解釋為什麼會沒有心跳的理由都差不多

但陳醫師是五間診所裡最站在孕婦傷心的角度看診的

還要我別傷心不是我的錯...寶寶會再來的...

跟本尊的樣子一樣...講話聲音非常非常溫柔

不會有些醫師都很冷漠的說這很正常阿..你要安排哪天手術.(及時我知道機率不是很低但畢竟人家求了很久很傷心麻)

再來就是網路上評價很高很多人推薦...

照超波的動作也非常溫柔

 

還有不只陳醫師人很NICE.

連診所的每位護士包括櫃檯都很溫柔.

即使碰上人很多時也都不會臭臉而且有問必答呢...

 

陳醫師是星期五早上在榮總有診

平常都是在中山北路的診所看診唷

不要以為在診所會比大醫院好等

不掛號的話幾乎都要等1個半到兩個小時有呢......

看看我第一次去的盛況就知道陳醫師的高人氣

IMG_1584[1].JPG

 

診所的外觀真的很不起眼...

裡頭小小的感覺有點歷史

晚上整排就只有他的招牌燈不會亮...

第一次去很容易就過頭了

但每天都是人潮滿滿停車一位難求阿.....

PS沒有專屬停車位只能在外面等停車格唷

建議避開星期一去看診..感覺星期一都比平常還要多人...

大概是陳醫生星期一只有下午看診加上星期天診所又休息的緣故吧

 

之後生產是在榮總..待產時醫院會通知陳醫師過來....

不過我看網路上有些媽咪的BB等不及要出來時可能會因此等不到陳醫師來

不過幫忙接生的醫生也都是榮總棒棒的醫生..

但還是希望到時還是給陳醫師

畢竟那麼緊張的時刻還是要有個溫柔的男輪在一旁阿....

ㄟㄟ....我說的是孩子的爹拉..噓

診所位於  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56號

電話    (02)2838542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閒閒待產發發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